新普京(888.3-VIP认证)官网-2024App Store

当前位置:首 页 > 可持续发展 > 责任关怀
新普京888.3app企业社会责任守则
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指导,始终信奉企业社会责任对我们的员工、环境、社会群体和整个供应链很重要,这是我们企业的可持续经营的根本。我们会朝着联合国的这17项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视为我们企业对社会责任进步的导向和持续推行和进步。
责任关怀六大要点

在责任关怀的理念下新普京888.3app承诺在健康、安全和环境质量等各个方面不断努力,通过对这三方面建立体系化管理进行评估,沟通,持续改进来树立我们在全社会中的形象,从而推动全球化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
1. 社区认知和紧急情况应变计划
每年我们各个工厂都有完善的消防应急响应培训和演练计划。为了让我们的紧急应变计划与当地社区或其它企业的紧急应变计划相呼应,新普京888.3app每年一次的和社区园区联合演习更进而达到相互支持与帮助的功能,以确保员工及社区民众的安全。
2.储存运输安全
新普京888.3app在精细化工行业参与多种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和运输,安全储存和运输是对保障社区安全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为了保障化学品的各种形式的运输、搬运和配送更为安全我们对各种原料与产品的配送相关的危险进行评价并设法减少这些危险包含了自有车辆的安全运输管理,承包商的安全评估和管理,运输路线的风险评估及管控。
3.环境保护及污染防治
新普京888.3app遵守国家环保的法规坚持可持续发展,在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上制定了明确的策略和方向,我们不仅大量的投入污染防治设施来保证环保合规性,更致力于三废的减排和回收研究和开发以及能耗的优化。当排放不能减少时我们更要以以负责的态度对排放物处理的过程包括分类、储存、清除、处理及最终处置等过程评估和审计。零事故,零违规,零污染,零泄漏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並且竭力支持並完成2030碳达峰2040碳中和的目标。
4.生产过程安全管理(PSM)
安全合规生产管理系统对于储存, 生产, 运输和使用危险化学品是极其重要的。新普京888.3app秉承强有力的安全领导力,我们持续强化我们的安全文化,风险评估和系统性的生产过程安全管理。我们不仅严守中国安全生产法而且结合了美国OSHA PSM十四大要素及新普京888.3app的操作纪律和PSM组织能力发展的战略重点建立了新普京888.3app的生产过程安全管理体系。零事故,零伤害,零容忍,零泄漏,零故障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5.员工健康和安全原则
我们非常重视人员作业时的工作环境和防护设备並且保证工作人员能安全地在工厂内工作,进而确保工作人员的安全与健康。因此我们建立了工作危害分析,定期追踪员工的健康情况,並建立了一系列的人员的培训计划。另外我们更建立了十二大安全理念十大不可违背原则来驱动我们的安全文化和安全行为以达到零事故,零伤害,零容忍,零违规的目标。
6.产品监管
我们使用不同化学原料包含危险化学品制造成各种化学产品来丰富我们日常的生活。我们保证在整个产品生产过程管理,包括从开发经制造、配送、销售到最终的督弃,以减少源自化工产品对健康、安全和环境构成的危险。为了辨识和管理产品可能造成的健康安全环境风险,我们和我们的供应商和客户紧密合作监管和管控任何变更造成可能的风险。在产品监管我们承诺

检查我们的产品安全和评估任何人体健康危害影响

明确沟通我们产品的安全信息给我们的员工承包商客户供应商

紧密和我们的供应商和客户评估管理产品原料风险提供紧急服务

我们把产品安全理念融入我们的新产品开发並致力于现有产品中的有毒或危化品的替代品开发。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