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VIP认证)官网-2024App St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活动 > 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

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3-09-05

展会时间:2023年9月4-6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W5436

欢迎您在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莅临新普京888.3app展位。

新普京888.3app的Silyresin 1035、Silyresin 1070、Silyresin@3150是一种聚氨醋型硅烷端基聚合物Silyresin@ 1160、Silyresin@ 1175是一种聚醚基硅烷端基聚合物。可作为湿气固化配方中的粘合剂,不同于传统的硅烷化聚醚,其具有高反应活性。它在水分及重金属催化剂的存在下水解,最终形成一个稳定的硅氧烷网络。

特性:

  • 与常规助剂简单复合

  • 良好的力学性能

  • 广泛的粘结性

  • 根据需求可不添加增塑剂

  • 快速固化

应用领域:

  • 建筑胶粘剂: 如家装、住宅产业化等

  • 工业胶粘剂: 如集装箱、轨道交通、汽车、船舶、电子、电梯等

  • 其他适合领域




标签:
XML 地图